最近月月好忙啊.很少見她,很少可以和她聊到天
今天,有位老婆婆和她兒子、兒媳、工人...
米哥給老婆婆洗,我就給她的兒子洗頭
明明是那客人自己躺的不好,我都要求幾次他躺好位子
我也和他說,如不舒服就要說出來
他又不說,最後....
"我太不好受,我不洗了...."
"不會就不要洗啦.."
听完這一對的話,我真不知如何..給反應...
我是不太熟手,看那老先生頭好像有什麼傷口都不敢怎麼大力洗
給她老公洗頭時,她老走過來,又和米哥說我都不會洗,叫換人
沒想他們真愛罵人...之後只好叫米哥幫手
之後,那幾人走了,米哥說這一些客人就是最麻煩的,你一不小心就給人投訴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差點哭了
還好忍下來...心中大叫堅強..這次不行下次再來
只是下次那一些客人都不會理我啦
唉!我也不是想學沒兩天就要給人洗...
根本我是沒本事到家.給逼𤥢一定要去做的事
(今天fanny姐和我說...
"昨天,我個朋友肥仔
,說你按摩不錯
,手法都可以,
只是不太熟練和力度不夠.
.快放工時..說給我听)
米哥也說了,通常都是要在熟手那看3天才給我去洗客人的頭呵
這也太看的起我吧...突然有點苦笑起來
拜託做的不好,壓力很大啦...
晚上回到家,開msn恩恩突然問我....他的出生年份是哪年
我就說:"和我一樣.只是他比我小幾月啦...."
昨天星星澳門和我聊電話,結果聊了他$194
呵呵,3個小時的真貴..星星很有趣,
希望星星的身體可以早點好起來
阿wing今天數錯我的人頭數...唉!無奈一些啦
一天吃一餐比一天給人洗頭來的貴,天啊....破產啦
成師傅叫我再看幾天,如果不想再做才和fanny說一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