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salon的工作辭了,今天下午要回去拿工資
一回到家,打開msn看到了好姐妹月月的留言
月月 說 (上午 01:06):
你害死我了 你上班就上班 為什麼他們說我們要到上海住的事
你明知道fanny跟我哥好好朋友 現在我給家人罵死 而且他們都反對我跟你交朋友
我又做錯事了,說真一句..當時我可是以開玩笑的語氣說的
不過,沒想到fanny姐竟和月月的哥哥說...
現在我真是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工作
原來家才是最重要的,至少他們不會不要我的
他最近在qq和月月聊天,听說還很要好
都隨便啦,反正是他說分手的
孤單單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的...
以為是可信任的人,卻不小心說了真相..結果被認為是叛徒
月月會放棄我嗎?還是再一次選擇我當朋友,之後會沒以往那麼好關係呢?
好想知道答案到底是什麼?
昨天因某一些事的原因,今天我會換掉我的電話號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