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一般的情節發生了~
想想認識他多久了?有十幾年吧
記的第一次認識他,跟他到處走來走去
小時候的自己,最愛跟玩的來的朋友跑
第一次的回憶 是去池塘給玻璃插中腳底大流血
他總是會來找我玩 我洗澡,他會等我
一起去爬牆 爬去天台玩
一起和他,我表哥釣魚
一起去機鋪 一起找好吃的
太多回憶
長大了,老是很少見面,老要分開
記的,自己最傻的事
我想9-12歲時,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我喜歡你.."
一等就十幾年,對上次見他時,我蔕了少榮去見他
他沒什麼反應,曾經我為了氣他
和他表弟戀愛,結果我傷了阿漢
是對是錯,我已經不理了
昨天(11.8)本來不想去見他的
因為媽媽要過去 找朋友
他家人說我太久沒在這玩.叫我住一夜
等他忙完店里的事,他陪我聊天
下午時,還是那樣喜歡玩我的頭髮
我總是怨他把我頭髮當試驗
"大小姐,我好心給你扮𦛨~..."
"我才不信你啦~每次都是這樣..."
看到他那樣,叫我差點受不了笑出來
我最喜歡他幫我洗頭,很溫柔
聊聊天,我們在小姐姐的房間
關上門,因為門外小姐姐的朋友在打牌
我們怕太吵
沒過多久,我們听到小姐姐回家了
沒想她拉一個有點喝醉的姐姐來
門突然被打開,我坐𤥢.他就躺在床上
其實門外的朋友說了我們在
結果被人誤會大了
說我是他女友...我只好傻笑
因為我知道,他才不會認我是女友
雖很多人都一直當我是他的小女友
那一夜他說了
每當我愛他,喜歡他時,他卻不愛我,不喜歡我
可當我不愛他時,他又愛我
唉~命運捉弄人
不過,昨天我和媽媽都笑說
會不會將來我選來選去
最後還是會選擇他(小杰)
如他會愛我,就好了
他陪我去吃東西,那一刻好溫柔,又好細心
其實我對這情節,想了好久
只是沒想過會真的發生
在夢中的事
今天,要回香港
他送我到關口
還笑笑送我一朵玫瑰
(開始不知自己在寫什麼...)
我給了他一個吻別
謝謝他給我夢 給我一個好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