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没上来了。。
好想念电脑。。
呵呵。。
大家,新年快乐哦。。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恩
你不要伤心了。。
努力一点拿好成绩给你妈看,让她无话可说
你要加油。。
月
不要想他了
因为不值得
世界还很大
你也要加油
酷
你很可爱
很会逗人笑
也让我笑了
宝
每天都陪我度过早上
看着时间,天空
听着上课钟声响
知道我们要上课
你要转校了
只能这样陪你
不然我不懂还能做什么
觉得你一直在付出
我并没有
我觉得你很累
但是我很笨
我不懂要怎样解除你的压力
新年过后你走了
我们会像今天那么亲密吗?
如果幸福可以让给人,我会让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