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一个人
应该说是不爽,才变成讨厌吧..
以前他很乖,很平易近人
他读书,会不耻下问的..
他会一直问..
而且还一起读书..
真的很开心 ~
现在的他..~~
不是以前的他..
(我知道人会变..我也变了,izit?)
他现在很串..
我以前每次都有跟他讲要读哪一个重点..
然后他每次都在考试其间都会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读哪一个,要怎样读
令到我都不能专心读书
(他连一句谢谢也没说!!!
但是,幸好,没影响到我的成绩..
这种人,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忍
直到有一天,我不爽他。。
也没讲话了..
只是眼神代表了一切..
当他说我没睬他,他就说我很串!!
这种人真的是!!!
我真的很笨去相信和帮助他!!
我再也不要帮他了!!
如果我帮他的话,我就是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