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多起來了...在看電視..
老公打來;..聊了很久...
然後就玩電腦了..2點半出去..去大學和媽一起回去..
誰知道??我們上錯車了...
回到去5點半了...玩BB啦!!哈哈...很好玩..
吃完飯..出去走走了...不過沒一小時就回家了...
回去聽他們聊天,..和老公發信息...
1點多才睡...但是睡不著..和老公發到2點/.==
還是有點怕怕...4點多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