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點起來。。很快地搞好了。。!
準備出門的時候下去了大雨。。。
在等//7點8左右停了!!就出去坐車了。。
去到學校9點4了。。很快地就上課了!!
icp。。悶死了。只是不停地講啊講!!
11點半下課了。。去了街市吃飯。。21元!!唔!!
然後就去了圖書館。。。本來沒有電腦可以做作業的。。
等等好陣子才有。。。但是那些資料才重打啊!!
不過也沒關係。。很快得!!
茵1點5上來了。。很快得教我。。所以1小時就做完了。。
放學不用留下來了。。開心><謝謝茵姐姐!!
2點半下去上英文課。。2小時很快過。。
沒下子就放學了。。和茵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