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累了。。。所以沒有回去上會計課。。
直接上icp電腦的課。。自己做堂課。
幸好我還會做咧。。真有點怕怕咧,。兩份功課都有茵幫忙耶。。。
1點左就做完了,,然後再等她們。。
本來說一起吃飯的。。但是今天只有一小時的吃飯時間。
所以10幾個人就在學校吃杯麵了。。很好笑。。。
兩個同學生日吃杯麵。。。大家都吃完了。。
有人拿了蛋糕出來。。唱生日歌啦!!唔。。不錯。。
兩點半上全人發展。。真的是悶死了/。。
4點半才放。。和茵走。。回到家6點半了。。。
紫婷&阿kit。。。生日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