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我初吻还在不...
我应该怎么回答呢?
上次的4线电话中我丢脸死了....
滔..我..慧..***
4个人聊的好好玩...
突然问起来..
谁的初吻还在..
我好尴尬..
他们问我的还在嘛
我就说在..
突然滔说..
鉨说谎
我说没有
她就说...在我这里啊...
我整个脸红了..
后来我就说..上次我在吃果冻的时候我亲了鉨一下....
所以我又拿回来了...
她们都笑死了...
但是我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