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休息一天了,
颱風,來得及時,
經過這一個月來每天的忙碌,
我累了,累得很..
每個星期都有星期六日,
可是我的星期六日比平日更累,
還有半年,我怎麼撐下去,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
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
這天,我好想找你,
我好想跟你說說話聊聊天,
我累的時候,你可以在嗎?
---------------------------------------------------------------------
其實,我在等什麼?
閉上眼,我看到了你的無所謂
你對我,總是什麼都不在意,
就算對你有多好,又能如何,
我已經盡力了,
可惜你聽不到你看不見,
在你的世界,沒有我的存在,
我知道付出不一定會得到回報,
我只想守住這平靜,靜靜的看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