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变勤快了...几乎天天跑来写日志...因为无聊吧.
假呢,放了一个星期.总觉得放了很久似的
有点奇怪.我在上课的时候老说,放假我要做什么.可是,现在我都忘记了.
都忘记了.记性还真变差拉
突然什么事也不想做.,想看的电视剧不想看了.想吃的东西不想吃了.可是呢..想买的东西还是想买的..嘻嘻..
还真矛盾吧..等开学又是没事在那瞎嚷嚷.....
今天看完了一部韩剧,,剧名就不说了..
不知道算是悲剧还是别的...不过那样的结局我觉得还不错..起码.我没难过的感觉.
我不喜欢看悲剧...是讨厌吧.
不过,我本来想看下韩版的花样男子..不过看了两分钟,就关了..不能说难看吧..只是不想看了.
哎...有点不好过.
晚上,我想早睡.可是.却睡不着..我在给自己找麻烦.
心里有种飘飘荡荡的感觉...
我要怎样的生活,自己都不知道..
现在想想在学校的日子虽然很不好过,不过也算充实吧.
不过,也不想过初三那样的鬼日子.
这种没有什么目标的生活,果然也不是我过的.
玩到没有地方去了.就只好又闷在家了吧.
我害怕这样.那该咋办呢.....好像一放假就对什么东西都没有兴趣了呢,
本来还想说放假,,就要疯看电视剧..可是却没有什么我想看的.说要看五月天的演唱会吧..也没有.
要看电影..也不知道看什么.要找一大堆阿信的视频看.也没有...
可能刚看完一部电视剧,所以还没有兴致看别的吧.
哎 ....
怎样都一样..
不是快乐..但也不悲伤..
唠唠叨叨的..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就想现在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算了...
没事做就是爱想些有的没的,
----------------------------------------------------
一顿无聊的os之后呢,
我真的要帮我们信宝抱不平..!!!!!
最佳作词人怎么可能不是他呢....!! 还是入围了两首...竟然输给一首台语歌!!
阿信有点失落吧...你才没有对不起歌迷呢.
想到这个就让我心情不好.
陈信宏..是最棒最棒的.
你说<如烟.> <我心中尚未崩怀的地方> 多好呢!!!!!!!
.我坐在床前
望着窗外回忆满天
生命是华丽错觉
时间是贼偷走一切
七岁的那一年
抓住那只蝉
以为能抓住夏天
十七岁的那年
吻过他的脸
就以为和他能永远
有没有那麽一种永远
永远不改变
拥抱过的美丽
都再也不破碎
让险峻岁月不能
在脸上撒野
让生离和死别都遥远
有谁能听见
我坐在床前
转过头看谁在沉睡
那一张苍老的脸
好像是我紧闭双眼
曾经是爱我的
和我深爱的
都围绕在我身边
带不走的那些
遗憾和眷恋
就化成最后一滴眼泪
有没有那麽一滴眼泪
能洗掉后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给我一次机会
将故事改写
还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有没有那麽一个世界
永远不天黑
星星太阳万物都
听我的指挥
月亮不忙着圆缺
春天不走远
树梢紧紧拥抱着树叶
有谁能听见
耳际眼前此生重演
是我来自漆黑
而又回归漆黑
人间瞬间天地之间
下次我又是谁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为何人生最后会像
一张纸屑
还不如一片花瓣
曾经鲜艳
有没有那麽一张书签
停止那一天
最单纯的笑脸和
最美那一年
书包里面装满了
蛋糕和汽水
双眼只有无猜和无邪
让我们无法无天
有没有那麽一首诗篇
找不到句点
青春永远定居在
我们的岁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
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间的苦痛
只有甜美
有没有那麽一个明天
重头活一遍
让我再次感受
曾挥霍的昨天
无论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费
不让故事这麽的后悔
有谁能听见
我不要告别
我坐在床前
看着指尖已经如烟
醒在陌生的地方
镜头变成了刀枪
耳语也变成了真相
吉他告别了肩膀
诗人弃守了边疆
我们活在巨大片厂
幸运的孩子
爬上了殿堂
成果代价都要品尝
单纯的孩子
是否变了样
跟着游戏规则学着成长
轰轰烈烈的排行
沸沸扬扬的颁奖跟着节奏我常迷惘
当人心变成市场
当市场变成战场
战场埋葬多少理想
回想着理想
稀薄的希望
走着钢索我的刚强
伟大和伪装
灰尘或辉煌
那是一线之隔
或是一线曙光
每个孤单天亮
我都一个人唱
默默的让着旋律
和我心交响
就算会有一天
没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还有个尚未
崩坏的地方
歌手追逐销售量
记者追逐点击量
没有谁比谁更善良
无论天后或天王
无论小兵或老将
曲终人散都要苍凉
期待着彩虹
所以开了窗
窗外只有灼热闪光
所谓的彩虹
不过就是光
只要心还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每个孤单天亮
我都一个人唱
默默的让着旋律
和我心交响
就算会有一天
没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还有个尚未
崩坏的地方
其实我们都一模一样
无名却充满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发光
宁愿重伤也不愿悲伤
让伤痕变成了我的徽章
刺在我心脏
永远不忘
默默的让着旋律
和我心交响
至少在我的心中
自己为自己鼓掌
每个孤独天亮
我都一个人唱
默默的让着旋律
和我心交响
就算会有一天
没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还有个尚未
崩坏的地方
孩子一样
不肯腐烂的土壤
再唱再唱再唱
再唱再唱

总之,就是"不准不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