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很痛.很想睡觉.
可是睡不着,这样最累.
真是够了..
原来这就是我努力3年..熬夜..生病打针都还要拿着书的结果啊. T~T
我考的好吗? 在我自己看来是很不好.
哎..算了...真的也不知道讲啥..honey考的也不好..但是呢..我妈说她比我要坚强..是啊.
心情很不好..
但是日子还要过..你考不上深中.你也不会死啊..顶多那些看你笑话的人高兴下
可是不会高兴太久的!!
我要振作啊
大家都一样啊,
虽然短期内我做不到~
天啊..我本来想说知道成绩之后就好好计划下假期..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计划了
(好累.)
不要再安慰我了..因为那只会让我更不好受.
"或许..不去深中..我会过得更好呢.." 我要这样想
你总算不用再做那些考几分几分的梦了..
虽然我昨晚还梦到我考了720.哈哈..我还真不愿醒来,
发现那是梦啊...滋味可真不好受
眼睛真的好痛.***
生活还要继续啊...拜托你啊..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啊
所以...你就难过这几天好了..就这几天啊.
好好计划下吧..
PS .我说..那些人是不是少算我100分啊..
真是不敢相信..
怎么会那么多人都失水准呢...是上步被人暗算了吗..???
真郁闷,
我都不想见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