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念的
时间倾斜,开出玫瑰.
y3fre
暱稱: y3 's life
性別: 女
每月文章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29)
2009 年 7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振作起来吧.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我眼睛很痛.很想睡觉.

可是睡不着,这样最累.

真是够了..

原来这就是我努力3年..熬夜..生病打针都还要拿着书的结果啊. T~T

我考的好吗? 在我自己看来是很不好.

 

哎..算了...真的也不知道讲啥..honey考的也不好..但是呢..我妈说她比我要坚强..是啊.

心情很不好..

但是日子还要过..你考不上深中.你也不会死啊..顶多那些看你笑话的人高兴下

可是不会高兴太久的!! 

我要振作啊

大家都一样啊,

虽然短期内我做不到~

天啊..我本来想说知道成绩之后就好好计划下假期..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计划了

(好累.)

不要再安慰我了..因为那只会让我更不好受.

"或许..不去深中..我会过得更好呢.." 我要这样想

你总算不用再做那些考几分几分的梦了..

虽然我昨晚还梦到我考了720.哈哈..我还真不愿醒来,

发现那是梦啊...滋味可真不好受

眼睛真的好痛.***

生活还要继续啊...拜托你啊..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啊

所以...你就难过这几天好了..就这几天啊.

好好计划下吧..

PS .我说..那些人是不是少算我100分啊..

真是不敢相信..

怎么会那么多人都失水准呢...是上步被人暗算了吗..???

真郁闷,

我都不想见人了...






訪客留言 (返回 y3fre 的日誌)


chuan 於 2009-07-10 12:44 AM 發表:
总之一切都没真正结束,我们3年之后再见分晓吧!我只相信自己的努力。这句话送给你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