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来南山这边住,还真不想写啥了
我想日志会越来越短的,
奇迹的,我竟然心情比我预想中好得快.8号晚上我看了陈说的粉红豹..(怎样,,陈你说的话我都记得哦..哈哈)
因为心情不好,我就想看电影,而且是喜剧.
其实我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过..或许,我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去深中,(因为不敢想嘛),..
还有,也不大适合..不是管不了自己,只是那些牛人啊...我怕去了也只是垫低嘛...所以想到着,我好像也没那么在意了
只是呢,还有一点,应该只有一点...那么一点失落,我想呢...这一点是怎么也不会散去的了,.就随它吧...埋心里就好了..
人生也总要有些遗憾才叫人生嘛,,,
还是要说下......难道我真的太看得起自己了吗...? 哎..真希望不是..
我这个假期要看好多书......向亲爱的陈包子.看齐啊...据说一年他能看一百本耶(是把杂志也算啊..还是怎样)....所以文章写很好..
---------------------------------------------------------------------------
我胖了,,,,着实的胖了....真可怜啊......
前阵子我还瘦了..烦死人拉
我的减肥大计到现在也没个谱啊....
好了...我要去看书拉..哈哈..真难得呢...这样我就不用整天都上网拉..
我希望我能让自己早点睡,,,,我这样熬夜啊,,黑眼圈就没完没了啊.
晚安,地球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