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日志起标题是件麻烦事
--------------------------------------------------------------------------
我怎么整天就遇到这种事..当我决定接受事实,上不了深中.
就又让我上得了...白哭了
管他的咧....
我回老家住了两个星期..因为上学之后就可能很久都回不去了.
我的假期..好快啊..真烦...23号要去军训耶....真是烦死人了,,回来还马上上课..都不让休息..
哎....
听说那些牛人都在补课..我妈开始担心了..
哎..所以..我就要开始补课了,
休息了这么久.也该学习了啊,,郁闷!
我的高中生活...加油吧..!
对了...军训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减肥..哈哈..我真的胖了不少啊..T~T
现在减肥真的不太可能啊...等开学吧..哈哈哈..
就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