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很有兴致想写下日志..不过填那资料..实在有够烦人.
昨天结束了云南之旅啊,,,总的说...还不错..
风景是真的很美..个人最喜欢丽江..
我们去了昆明,大理..丽江..香格丽拉..不过最后一个就是去住了一晚..因为有人由于高原反应..实在不敢逗留..
值得说的是那里云南天气好好...夏天.不冷不热..哇噻..我一下飞机到深圳..就像是去去烤炉啊..
不过..这些地方都隔好远..每天都要坐好久的车..5.6个小时啊..
至于雪啊..由于温室效应早融了..只看到远远的冰山..
;那里沿路都有动物啊..有牛..羊..马..黑猪..还看到天鹅.还是鸭..我也搞不清..那里还有好多向日葵..和黄黄的油菜花.
相片拍了不少...真是懒的弄到日志了..就一起放到相册好拉.
------------------------------
哈哈..我昨天一下飞机..回家放好东西..洗个澡就飙去看敖犬拉..
等了真的超久,,,,哎...要签名的只能在楼下等..等他们和那些VIP互动完才能上去..
啊...见到他们真的是超没真实感的..我盯着敖犬..都看呆拉.哈哈..他抬头对我笑了下..要电晕啊..哈哈..不过眼睛红红的..好像休息真的很少.. 然后帮我签名还有个爱心哦..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