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 by 3y. 2009.
ok..一个学段结束了.
有够快的啊
段考考得有够烂啊
真是的..考前真的不能熬夜啊
就是因为考试前一个星期天天熬夜...弄的这个星期头超级痛!!
害我试都没法考啊.. 什么破东西.
昨天还弄个什么体锻日...就是个折磨人的日子..
星期5无端端降温...还要跑800米....够恶心啊
好冷啊今天..
呃...陈信宏说终于等到了秋天....现在是秋天..冬天...傻傻分不清楚啊
还有我说..信宝的blog咋老不更新呢...
oh~ 下个学段来了..
我的物理和数学..我不会丢弃你们的啊..
虽然化学他让我有点失望...不过没关系...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加油啊..
没话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