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来了23个小时又36分.
啊...我的向日葵本说要今天种.....好烦啊.
又是拖拖拉拉...要到3号去学校种了..
在没更blog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不少事情呢.
我想想啊,,,
有单元节拉....园游会拉..
单元节..我还演了个糯米欧(罗密欧)啊...
剧名就叫:<糯米欧与牛腩汁(刘兰芝)>
哈哈...还满好玩的呢,
我没什么要说的了...但是照了不少照..
也不知道挑那张...就算了吧
一起塞到相册去吧.
还有两个星期就段考了啊..
我不想又考那么差..
可是又不像以前那么用功了啊.
我实在不想我美好的高中生涯啥都没有..只有那些枯燥的书.
那样的话..也太对不起深中这么多姿多彩的生活拉.
p.s.我坚持了一个星期的减肥大计,最终宣告失败.
2010,我们都要大大地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