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日記.....
又再次出現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令我有點兒吃不消
面對的事情更複習
這人的煩惱
那人的抱怨..
先的一人總比遲的好
但新的人卻不比舊的好..
遲來的愛
未必是好的
跟不愛的人一起..
誰會幸福
我想自己才會知道
有人說過.....
愛一個人便要包融他一切的錯
但你愛與不愛之間的人.....
究竟用不用去包融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