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__只憑感覺-
  
*I`m `FuNg -]

 男
1995.5.22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CATEGORIES

全部 (24)
(2)
(1)
(4)
未分類 (17)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Y FR1ENDS

HI

最近沒有訪客

CATEG0RY:未分類
2008 年 6 月 5 日  星期四

寒冷
 
久違
 

久違了的日記.....

又再次出現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令我有點兒吃不消

面對的事情更複習

這人的煩惱

那人的抱怨..

先的一人總比遲的好

但新的人卻不比舊的好..

遲來的愛

未必是好的

跟不愛的人一起..

誰會幸福

我想自己才會知道

有人說過.....

愛一個人便要包融他一切的錯

但你愛與不愛之間的人.....

究竟用不用去包融她呢......

2008-06-05 06:2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yDman 的日誌)


ICECREAMTUNG 於 2008-06-07 09:06 PM 發表:
--`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r0l` 於 2008-06-06 08:02 PM 發表:
CM`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ndyng1995 於 2008-06-05 09:4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ngxdd 於 2008-06-05 07:13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THX......]
Posted at 2008-06-06 04:33 PM   [ 編輯 ] [ 刪除 ]



^jazz' 於 2008-06-05 07:01 PM 發表:
F.1也有愛的存在 ..........

cm是送的,不用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________呠。】 於 2008-06-05 06:24 PM 發表:
那個人是我吧x]

她有什麼錯呢
還是錯在你沒有好好想想自己愛誰…
p.s米飯班主我在日記上打了番說話給你牙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真的有點恨我為甚麼不好好選擇
THX你的意見
 
Posted at 2008-06-06 04:3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