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月日
yahjj
暱稱: none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人大了,就難以幼稚?...
about top-up degree(...
DSE出路路線
追逐繁星的孩子
穿越時空,循環的愛情?
文章分類
全部 (79)
日誌 (10)
文章 (4)
回憶 (4)
宣傳 (7)
音樂 (8)
新海誠 (7)
未分類 (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網站連結
WebGameZone 網遊地帶
天使之夢
百度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5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古典音樂鑑賞(蕭邦 離別曲) 分類: 音樂

離別曲

以下轉貼

蕭邦19歲時,愛上一位華沙音樂學院的女同學葛拉柯芙絲卡,她是一位亭亭玉立,有聲樂天才的姑娘,蕭邦因為生性羞怯,始終不敢向她傾吐愛意。當他決定遠離祖國前往巴黎時,在葛拉柯芙斯卡的面前,彈奏了這首纏綿幽怨的鋼琴曲,向這位日夜思慕的美麗少女告別。曲中那段充滿愛慕、悲戚而且非常美麗的主題,蕭邦自己也曾說:“像這樣優美的旋律,以前我從沒有寫作過,恐怕以後也不容易遇到。”

以下為自己打

離別曲

其實係鍊習曲黎

不過好少鍊習曲會咁樣..

睇完上面果篇野..

只好大嘆一句

同為性情中人

講返首歌

好唔好聽就見仁見知

音樂幾悲傷的

蕭邦中,我第2首最鐘意的曲=﹏=

試聽:box.zhangmen.baidu.com/m

 






訪客留言 (返回 yahjj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