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麗誕生日。續 |
|
女王 麗* Happy Birthday
由於現實時間和日記時間相差4分鍾,
導致不能準時 po 祝福文 T^T
怨念。
第二個 po 日記的是戒 (笑)
再來就是主角了
不過 ..... 他們還真是夜貓子 / _ \
早上3點多 (香港時間2點多) 在打日記 .....
雖說為了寫曲日夜癲倒了,
還是要注意身體呀 ...... (遠目)
[[ 不知道是真的在寫曲還是在 ..... ]]
祝賀誕生日寫了曲子 .... 好可愛 -v-
真想聽一下那首曲 (笑)
不過話說回來 ,,,,
雄性動物都那麼喜歡世界盃嗎 -.-"
嗯 .....
看來小妖也要開始注意一下了。
|
|
刊登時間︰2006-06-09 09: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麗誕生日 |
|
麗*
生日快樂 >3<!!
可是話又說回來 .......
為什麼會是 reita 先 po diary ......
還一起開 party 慶祝 ......
雖然好像說這兩隻都住在湘南,
難道 ...... 囧
咳咳咳咳 ....... 想太多了,睡覺去。 |
|
刊登時間︰2006-06-08 11: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 去死。 |
|
妖。真係好死憎某 d 人
小妖承認4s 真係最好既一班,
但係有 d 人真係唔多中意。
逼到我發脾4,
真有你的。
企係人地既立場諗下啦,
自私精
真是他媽的該死。
司,那時謝謝你的關心,小妖沒事 -v-" |
|
刊登時間︰2006-06-06 07: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