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杰 add我''
說 回不了 hk 一個星期沒找 shita
叫我想想法子 找她online
原來他這麼喜歡她哦.. 我還是頭一次真正的感覺到
他倆之間的牽絆... ''
心 酸了一下 雖然不再喜歡他 但是...''
還是有一點羨慕的感覺
冒著風險...我試著打給shita了
我不知道是那來的勇氣 萬一不是 她聽的話...
我可要被罵了''..
但是 真的很想幫他呢..
我不幫他的話,...誰幫他的
那就會有2個人 想念著對方 睡不著了
突然想起... 我跟shita 的分開,,
是因為一個他..''
如今 為了幫助他和她 ..
我早已放開一切... 只希望 她很很幸福
看著她的 新年願望
當時 他們沒有為了我 已分開 實在太好了..
如果真的有 結果的話... 也就太好了
但.. '' 伴娘大概沒有我的份吧..
總是我一個人 在回想著過去..
如果一切真的可以重來的話
我會放開ma..
她在的心中留下的傷
也許比他 還要 深..
那段回憶是同時的..
但... 掛念著的
3人 之中 大概只有我
還停留在那個夏天吧
我曾經愛過的人 愛著她..
我曾經很很重視過的人... 愛著他
我早已不再被重視了
一分鐘前還說著不感到寂寞的我
心痛了一下... 原來還是需要愛''
不是愛情..
是被重視的感覺..
是想去疼錫別人的感覺...
失去了一切 的感覺
漸漸 淡化了..
因為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
希望可以以相遇的心情來接受分離
這句歌詞..
一次一次在我腦海之中 支持著我
因為 再也沒有什麼牽絆著我
我才可以 不顧一切向前走...''
心情不再被動搖
沒有我 大家還是過得很幸福..
那很好吧..?
終有一天 我走到盡頭 還是會回頭大喊..
謝謝你..
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過去..
成為我未來的力氣
我沒有後悔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