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屋企好悶呀...-3-''
琴日去左圖書館...
借左兩本書..
琴日已經比我睇左完一本啦...-__-''
今朝比我ko左maths...- -v!
不過有三題唔識...-3-''
空左佢??? 我驚唔得...-3-''
三題都係open-ended questions...-____-''
有冇人救救我呀...T^T//
**********************************************
幾米說的對
女生的心
常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
如果你一直對我好,我可能就會喜歡你.
女生的感情很豐富,
喜歡你的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
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
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
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女生的心很倔強,
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
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男生的心很脆弱,
常常因為妳的小動作而心碎,
如果妳一直若即若離, 我怎麼敢喜歡妳.
男生的心思很細密,
喜歡妳的我, 會不計一切的付出,
單純的以為妳會懂得珍惜.
男生的愛很不容易說出口,
因為一旦說出口, 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
彼此悲傷見面真的很不好受.
男生的心很懦弱,
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
或許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
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
男生..女生...
兩者的心也是難以觸摸..
無法清楚自己的心..
怎會知道別人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