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問我是否變了?
我也很早很早已經想到這個問題了.
因為我也覺得自己是變了.
變得會撒嬌了.
很想很想每天都躲在你身後. 每天對你撒嬌. 在這世界上.你---是最疼我的人! 因為覺得自己不知道可以再有多少的時間陪著你.... 最近2天,睡覺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心口痛. 有時候會無原無故的不開心. 會發呆..... 但很怕很怕你會擔心.... 今天一早你問我是否變了... 我自己也害怕了... 很怕你不喜歡... 會嫌我煩了....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