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五  |
|
2009-09-18 |
|
是否當愛情變了質的時候會連話題也會變少了"?
是因為我少陪你`?] 還是大家也忙着自己的工作`,,相處少了才會邊得這樣`?
你要番工`! 我要番工又要番學:-* 那可以怎樣?
1天整晚到黑唯一可以傾電話的就是大家放工了` 放學..回了家才真正的説話`!
唉`! 可能是因為現在你也要番工所以少了時間喇-*
接下來的日子`,, 我又要更加辛苦喇`! 朝早9點番工`,,] 夜晚收8點"]
收左工又要趕去上堂-)* 上到夜晚11點先落堂,又要番屋企-*
唉`,] 諗起都煩吖`!@@
|
|
|
.♥BaBii I LoVe U S0 MuCh-]
.♥你永遠永遠也是我的最愛*
.♥我要你每天抱緊我`
.♥`俄艾尒-x-'可不可以一世牙??!
不論明天發生何事 我只愛您1個
您是我的`; 沒有人可奪走您
腦裡的`; 全都是您
`°♥您今日今世都係我既;知道未la?
`°♥嚴禁分手 * 如經發現一律罰款 99999 $
★;;你要永遠愛我!!!!!!!`
就算{一百歲}..! 我都要跟你一起過``^^
★" 你愛我..**! 我也愛你-v-""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8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