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不知搞什麼鬼的!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雖然謎已解開了,但幾個受害人還未得到應得的野!在這裡,願他們能快快回復正常吧!
My Bf
今日真係發生左好多情呢..好呆牙,冇帶鎖匙,唯有過牙姐到攞吧!
不過..還是要牙姐請我食lunch,還麻煩到牙哥落街買呢!?真多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番到屋企..寶貝add我,佢話Sunny同條女散左了..真可惜的!
寶貝sd左段野比我,原來Sunny覺得我地係咁玩得的..真搞笑!
我同寶貝講..其實你同Sunny好[親]的..!但她話,她不是Sunny杯茶..很可惜呢..
本來打算明天跟Sunny講的..不過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同Sam傾左一陣...我同佢講..我有點兒想放棄呢..!真的!但他問我為什麼?!
我答完佢,我就問佢,你有冇想放棄過,他都說有!
但對於一段好sweet既感情-到一段什麼也不說的感情,真的是要放棄嗎?!
就像惡作劇之吻一樣,
戀愛就像...............
沸水------起初,你會不停地幫它加熱,到它沸了,就會很熱很熱,到了最後,當然是沸到水乾了,連底也看得見!
這就是形容一段愛情的比喻,難道愛情都不能停留在很熱很熱的時候嗎?
今天,寶貝突然跟我說,她跟"他"再次一起了,這感覺很難受吧!?這只有你自己知道呢!
其實被一方知道,都不會有好的結果,
但你問我怎麼辦,我也不能正確的答你,
因為這是你自己所選的一條路.
我跟他,也應該放棄了吧!但我還是不捨得,看完了[惡作劇之吻],才感受到真正的愛是什麼!
不能這樣的放棄,太可惜了吧>.< 也許..大家都會吃醋吧,因為我有這麼理想的{bf}....
其實我跟寶貝,兩人也有自己的煩惱,好不好...
希望我們兩的煩惱早早消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