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度的北京奧運阿.
在4年前當中國人知道得能舉辦08奧運后,
中華民國人民以開始疾呼中國加油.
當然已前的我也不會看奧運阿.
小時候我總是覺得奧運很無聊.
因几年前中國的運動員不多阿.
哈哈.
08年.是非常開心的1年.{奧運,老公}
前排Oza卑其他blog既人入侵左伺服.
令到我無得打bg甘耐.\/."
不過Oza已經交卑警方理.
諗番起.
尼几日我系度做咩呢a33a.
同老公拍拖=]
芬芬入了1間不錯的學校.
因那學校多美女a3a.
她要番慈航的時間我都陪著她的.
哈哈.
早上9點.老公陪我到廖萬石幫線條買書.
之后再回合羊羊&芬芬.重有2名路人甲{恆+皮}
今日又去左慈航.{路我都熟了}
它們學校的校務處非常小._.
又找不到禮堂.不過很襯芬芬的身型xD.{小}
今天跟老公和羊羊陪芬芬到大埔找校服.
哈哈.笑瓜我地.高達城?合眾?商場?
原來.那店名叫高達城:門外只有數隻破高達.
合眾??原來只是在門窗外{痴}張A4紙:合眾校服公司.
吹脹阿x1000000000000000000000
入到內.冷氣也沒有.只有個破風傘.
在門外更好笑.羊羊見到個{駝峰勁過人}既老婆婆.
笑死.
那間合眾校服公司廢的.沒有芬芬既短度xD.
我們跟芬芬大埔1天遊.
找到也沒有慈航校服.氣死芬芬a3a.
4名傻佬傻婆周圍走.去羊羊家.
先去借碟.借了羅{but}神奇家族.
睇到好攰阿.不過好好笑;P
之后睇老公訓教a3333333a.
過了回.羊羊他們殺入來.玩毛xD.哈哈`
再捉波子琪a3a.芬芬嬴.爆冷xD.
我同老公輸t5t.再傾左陣.我地回家.
落雨不怕.落雪也不怕.因有您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