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愈來愈發覺,原來與人相處這壹門學問真的很難! 有時我真的不知可以怎樣做! 看着別人因為此而不開心,哭, 看着自己因此而手足無措... 就會覺得很想自己自閉起來! 很煩! 為何不可以把所有心想的都說出來呢? 根本不能捉摸! 要是不喜歡,為何不痛快地說出來?
虛偽!
真的很討厭!也許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吧! 這樣的相處,真的很辛苦! 你的眼神,行為... 你們可否告訴我你們究竟想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