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日
   

我愈來愈發覺,原來與人相處這壹門學問真的很難!
有時我真的不知可以怎樣做!
看着別人因為此而不開心,哭, 看着自己因此而手足無措...
就會覺得很想自己自閉起來!  很煩!
為何不可以把所有心想的都說出來呢?
根本不能捉摸! 要是不喜歡,為何不痛快地說出來?

虛偽!

真的很討厭!也許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吧!
這樣的相處,真的很辛苦! 你的眼神,行為...
你們可否告訴我你們究竟想點?



yanness×yan
My name is yanness; 
好友名單
♥家浚;)
♥靜雯:)
♥ben哥:)
♥shit ying:)
♥cH ErIe:)
♥盧盧:)
♥jessica:)
♥杜杜:)
♥Y-Yan:)
♥k0ey:)
♥阿彤:)
♥renee:)
♥雷偉樂;)
♥孫琪;)
♥珈穎:)
♥金金:)
♥朱仔:)
♥黎明:)
♥pInky:)
♥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