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esyim
暱稱: 蝦片,Yannes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再度回歸
2006-08-05
又返黎la!!!
好耐冇寫blog la!
今日放榜la!
文章分類
全部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6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新眼鏡

今日有得伶番偪眼鏡,

我估聽日應該冇人留意到。

 

聽日放榜la!

希望各位都得到滿意ge消息la!

 

 

 

刊登時間︰2006-07-10 09:1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令人鼻酸的三篇文章(全部都是轉貼到這兒的)

令人鼻酸的三篇文章.

關於狗狗故事

令人鼻酸的三篇文章~!(人類好殘忍)

希望大家看完.能用力寄出去

讓所有不愛護動物ㄉ人

能感到慚愧.

 

破碎狗臉

我們這附近有個菜市場,常有許多流浪狗在那邊乞食。

有次一個賣菜的老太婆打電話來,很急的叫林醫師趕快去救一隻狗。

我們趕過去,看到一隻羅威納傻傻端坐著,血流滿面,臉部已是血肉模糊,只剩一雙驚嚇過度的眼睛看著前方……

我們把牠抱上車,牠動也不動的就讓我們抱。

老太婆跟到醫院,又氣又急的說「這隻狗剛被人放生,因為偷吃豬肉攤的肉,被老闆抓到,老闆生氣的抓住牠的頭,拿起刀子在牠臉上劃××。」

我們把牠臉上的血清乾淨後,果然看到都是××型的刀痕。

醫師幫牠縫傷口,連麻醉針都沒打。

牠動也不動就這樣給醫師縫,縫到一半牠就死了,失血過多。

我哭著說:「別縫了,牠已經死了!」

醫師說:「死了也要讓牠有一張完整的臉!」還是繼續縫……

-------------------------------------------------------------------------

忠犬惡主

以前我門家樓下有個男的養了一隻狗,五、六歲了。

有一天他不想再養,便把牠帶到附近木柵山上放生。

三天後,狗回來了。

主人很生氣,這次將牠帶到石門水庫放了。

沒想到一個月後,狗竟然找到路回家了!

牠變得又髒又瘦,剩個皮包骨,腳底都磨破皮流著血,想是不停趕路,一心只想快快回家見主人吧!

鄰居們都感動這狗很聰明,結果狗主人更生氣,竟然把狗綁起來用紙箱包好拿去燒了,還說:「連桃園你都回得來,這下燒了你,看你怎麼回來!」

-------------------------------------------------------------------------

削足之刑

小時候,我家隔壁住著一個老兵,他養了一隻十多歲的老狗,叫小黃,附近的小朋友都喜歡和牠玩。

有一天我經過隔壁,看到小黃躺在地上抽搐著。

上前一看,牠的四隻腳掌已被剁掉!血流滿地。

我趕快回去告訴媽媽,媽媽很生氣的去罵那個老芋仔,說他沒良心,沒人性,對養了那麼多年,那麼忠心的狗,還下這樣的毒手!

原來那老兵想反正這狗那麼老也快死了,不如先把牠宰掉。

因為狗肉要先放血再燉比較好吃,所以就把牠腳給剁了,讓牠血慢慢流光!

我一輩子記得小黃的眼神,牠哀求的看著主人,拼命掙扎想站起來,但是傷口一碰到地就痛得倒下。

牠就一直看著主人,希望主人救牠,目光未曾離開主人一眼。

那種臨死還相信主人,哀求主人的眼神讓我永遠忘不了……。

 

到底什麼才是人類所謂的人性與情感呢?對於這一些人,我看不出來……

但看完文章眼眶都濕了……轉寄這種文章是令人心痛的!!

多少人只是因為小狗可愛,就選擇養牠……

可是有一天當牠們不再可愛的時候,無情的人類會選擇背叛他最忠實的朋友

可是,真的,真的有這種絲毫沒有所謂〝人性〞的人存在!他們會對自己週遭的人類這樣殘忍嗎?

不敢!他們只敢、也只能欺負背叛傻傻相信他們、沒有威脅性的〝小〞動物

這種人,不配被稱為〝萬物之靈〞!!

將心比心,人類真的不要那麼傲慢,相信因果還是會循環的吧!

我們也只能這麼相信才能平衡憤恨之氣,不是嗎?

請幫幫忙...轉寄這篇文章,控訴悲情∼∼

刊登時間︰2006-07-10 08:1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該死ge肥佬灝!!!!!!!!!!!!!!!!!!!!!

上次咪話幫Shirley出氣ge,

其實目標人物就係今篇ge主角----------------「肥佬灝」

肥佬灝係麥水?

佢就係我個表哥----------梁汶灝

佢同Shirley有咩血海深仇我唔知,

話掂打佢係我ge興趣,佢ge習慣,

所以我都唔問la,

打左先算^^,

而且我打佢唔係好大,

兼且佢會打番我,

拉番平佢。

 

但係佢呢個人鬼咁衰,

本來我都搭車返屋企嫁la,

點知我上緊車個時佢好大力咁拍我背脊,

激起我把火,

我唔會就咁算數,

下次見到佢,

我一定唔會放過佢,

我蝦片係到發誓!

刊登時間︰2006-07-10 06: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屋企好多螞蟻ar!

今日小惠姨姨同淇淇黎我屋企。

食完飯,

竭開左個puzzle,

發現後面超多ants,

之後全家進行「螞蟻大搜索」......

結果顯示,螞蟻係屋企無處不在。

解決方法只有一個----------------「螞蟻大屠殺」

當然,執行者並唔係我地兩姊妹,

而係爸爸媽媽。

我地兩姊妹就暫時去避難所----------------小惠姨姨屋企住住先,

順便幫Shirley出氣^^。

 

 

 

刊登時間︰2006-07-10 06:0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今日畢業禮綵排,好慘呀!

今日畢業禮綵排,好慘呀!

坐完又企起身,企完又坐番底,

校長仲話要冇聲添,

佢知唔知道D凳郁一郁都曉出聲,

不知幾有靈性!

 

今日一點放學,

跟住兩點補習,

然後又要搭車去尖沙 咀學古 箏,

學    「搖指」搞到隻手斷咁制,

好彩有個林嘉瑩玩下姐^^!

刊登時間︰2006-07-07 10:3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