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一  |
| 新眼鏡 |
今日有得伶番偪眼鏡,
我估聽日應該冇人留意到。
聽日放榜la!
希望各位都得到滿意ge消息la!
|
|
刊登時間︰2006-07-10 09:1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一  |
| 令人鼻酸的三篇文章(全部都是轉貼到這兒的) |
令人鼻酸的三篇文章.
關於狗狗故事
令人鼻酸的三篇文章~!(人類好殘忍)
希望大家看完.能用力寄出去
讓所有不愛護動物ㄉ人
能感到慚愧.
破碎狗臉
我們這附近有個菜市場,常有許多流浪狗在那邊乞食。
有次一個賣菜的老太婆打電話來,很急的叫林醫師趕快去救一隻狗。
我們趕過去,看到一隻羅威納傻傻端坐著,血流滿面,臉部已是血肉模糊,只剩一雙驚嚇過度的眼睛看著前方……
我們把牠抱上車,牠動也不動的就讓我們抱。
老太婆跟到醫院,又氣又急的說「這隻狗剛被人放生,因為偷吃豬肉攤的肉,被老闆抓到,老闆生氣的抓住牠的頭,拿起刀子在牠臉上劃××。」
我們把牠臉上的血清乾淨後,果然看到都是××型的刀痕。
醫師幫牠縫傷口,連麻醉針都沒打。
牠動也不動就這樣給醫師縫,縫到一半牠就死了,失血過多。
我哭著說:「別縫了,牠已經死了!」
醫師說:「死了也要讓牠有一張完整的臉!」還是繼續縫……
-------------------------------------------------------------------------
忠犬惡主
以前我門家樓下有個男的養了一隻狗,五、六歲了。
有一天他不想再養,便把牠帶到附近木柵山上放生。
三天後,狗回來了。
主人很生氣,這次將牠帶到石門水庫放了。
沒想到一個月後,狗竟然找到路回家了!
牠變得又髒又瘦,剩個皮包骨,腳底都磨破皮流著血,想是不停趕路,一心只想快快回家見主人吧!
鄰居們都感動這狗很聰明,結果狗主人更生氣,竟然把狗綁起來用紙箱包好拿去燒了,還說:「連桃園你都回得來,這下燒了你,看你怎麼回來!」
-------------------------------------------------------------------------
削足之刑
小時候,我家隔壁住著一個老兵,他養了一隻十多歲的老狗,叫小黃,附近的小朋友都喜歡和牠玩。
有一天我經過隔壁,看到小黃躺在地上抽搐著。
上前一看,牠的四隻腳掌已被剁掉!血流滿地。
我趕快回去告訴媽媽,媽媽很生氣的去罵那個老芋仔,說他沒良心,沒人性,對養了那麼多年,那麼忠心的狗,還下這樣的毒手!
原來那老兵想反正這狗那麼老也快死了,不如先把牠宰掉。
因為狗肉要先放血再燉比較好吃,所以就把牠腳給剁了,讓牠血慢慢流光!
我一輩子記得小黃的眼神,牠哀求的看著主人,拼命掙扎想站起來,但是傷口一碰到地就痛得倒下。
牠就一直看著主人,希望主人救牠,目光未曾離開主人一眼。
那種臨死還相信主人,哀求主人的眼神讓我永遠忘不了……。
到底什麼才是人類所謂的人性與情感呢?對於這一些人,我看不出來……
但看完文章眼眶都濕了……轉寄這種文章是令人心痛的!!
多少人只是因為小狗可愛,就選擇養牠……
可是有一天當牠們不再可愛的時候,無情的人類會選擇背叛他最忠實的朋友
可是,真的,真的有這種絲毫沒有所謂〝人性〞的人存在!他們會對自己週遭的人類這樣殘忍嗎?
不敢!他們只敢、也只能欺負背叛傻傻相信他們、沒有威脅性的〝小〞動物
這種人,不配被稱為〝萬物之靈〞!!
將心比心,人類真的不要那麼傲慢,相信因果還是會循環的吧!
我們也只能這麼相信才能平衡憤恨之氣,不是嗎?
請幫幫忙...轉寄這篇文章,控訴悲情∼∼ |
|
刊登時間︰2006-07-10 08:1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7 月 9 日 星期日  |
| 該死ge肥佬灝!!!!!!!!!!!!!!!!!!!!! |
上次咪話幫Shirley出氣ge,
其實目標人物就係今篇ge主角----------------「肥佬灝」
肥佬灝係麥水?
佢就係我個表哥----------梁汶灝
佢同Shirley有咩血海深仇我唔知,
話掂打佢係我ge興趣,佢ge習慣,
所以我都唔問la,
打左先算^^,
而且我打佢唔係好大,
兼且佢會打番我,
拉番平佢。
但係佢呢個人鬼咁衰,
本來我都搭車返屋企嫁la,
點知我上緊車個時佢好大力咁拍我背脊,
激起我把火,
我唔會就咁算數,
下次見到佢,
我一定唔會放過佢,
我蝦片係到發誓! |
|
刊登時間︰2006-07-10 06: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7 月 8 日 星期六  |
| 屋企好多螞蟻ar! |
今日小惠姨姨同淇淇黎我屋企。
食完飯,
竭開左個puzzle,
發現後面超多ants,
之後全家進行「螞蟻大搜索」......
結果顯示,螞蟻係屋企無處不在。
解決方法只有一個----------------「螞蟻大屠殺」
當然,執行者並唔係我地兩姊妹,
而係爸爸媽媽。
我地兩姊妹就暫時去避難所----------------小惠姨姨屋企住住先,
順便幫Shirley出氣^^。
|
|
刊登時間︰2006-07-10 06:0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7 月 7 日 星期五  |
| 今日畢業禮綵排,好慘呀! |
今日畢業禮綵排,好慘呀!
坐完又企起身,企完又坐番底,
校長仲話要冇聲添,
佢知唔知道D凳郁一郁都曉出聲,
不知幾有靈性!
今日一點放學,
跟住兩點補習,
然後又要搭車去尖沙 咀學古 箏,
學 「搖指」搞到隻手斷咁制,
好彩有個林嘉瑩玩下姐^^! |
|
刊登時間︰2006-07-07 10:3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