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傑 *V* 無限個得義 ( 真系好似 =_____+ 吾系港笑 一樣甘吸引XD )
成績 不想提及 不光采麻 : ) 餘下三科 心中有數 旦也希望分數不會再創新低 我會跳樓死
丫婆 加油 ! 我做睡夢中等待妳的來臨 ..
什麼態度 ?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