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零零八年九月六日 ★
1點幾睡醒了 不再懶訓 很好很好 6點到 出去火車站比野人 Gd Bye 2星期后見 到婆家樓下找婆 想食K雞 太多人了 兜兜先 見到另1婆 她是什麼1回事? 而他又是什麼1回事呢? 我的名字太好聽 他記得我 原來1蚊可以甘好用 解悶 冒險樂園 斷手了 新達K雞 餓得很 別回想了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愈想愈傷 只好接受現實 飯后甜品吃飯后甜品 笑點位 溏心 好想快d睇埋佢 在公園坐了1會 待我看完本雜誌 大埔墟步行回家 蠻喜歉這樣 1戈人1邊行1邊想東西 真舒服 不過沒有人我真的會有1點怯 只是1點 沒婆那麼小膽 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