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008*
奶奶的! 心血來潮, 很想打網誌 旦不知該說些什麼 =__= 大概是向大家說聲: 我還未死! 幾天也只是在家做宅女而且 Qooza不知法生什麼事情上不到了-.- 暫時轉打XG巴.. . 其實不是不喜歡XG, 只是不好英文! 人家弱馬, 自己知自己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