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 別狠心的拋棄我! 廿年后` 我會永遠懷念李t3t!
幼稚園, 小學, 特殊學校 提早放復活假@@` 點解我吾系讀特殊學校播? =(`
聽日測驗嚕` 醉后沖廁>口<! 加油加油` 金晚吾訓.v.! [ 蘇 ] 神! 求李賜我無限既力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