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有人說 : 他會化作你身邊的朋友,一直保護、支持妳。 |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五日 星期六
英文Oral,兩個字 : 極差!!
放學接細霖妹,哈哈哈!小學跳舞化妝就是那麼像「 馬嬲屎忽 」^口^ 笑了
回到家,玩左陣電腦,大概十二點,補眠!
起身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極爽
我又白白「 Hea 」左日 :<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 星期五

過去一星期,精力耗盡 :S 嚴重睡不夠
晚上 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 應成了婆去踩車。不是不想踩啦,只是想訓多丁丁 ..
來回沙田,想著入海濱找肥晴芷喬。
遠遠已看見,轉入海濱的小路外有一群小混混
我 :「 直去丫!吾想行呢度 」
婆 :「 得呢度先入到嫁咋 .. 妳吾想見到佢地 ? 」
心想算了,廢事煩。兩個掉頭想踩入去的時候
小混混 :「 丫 .. 晚晚都見到佢兩個嫁播 」未必有小小誇張,整個星期沒踩 =___= 會見到我們 ?
丫婆 :「 得啦 ! 直去 」
哈哈哈,曾裕欣當時的反應轉得蠻快 XD
踩入海濱,我的第一次是在這學成的。
未和她踩家庭車受傷前,我未試過為單車流一滴血,那次不單是流血,還留有疤痕/___\
曾大婆!!妳好狠丫!!T___T
看到廣福的兩條友真的過份弱智!!二個世界 : )
十二點多回大埔墟鎖車,回家。
|
|
|
«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 | 56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