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2 月 19 日  星期日   落雪
是我蠢..亦別以為容易騙!

常擔嚇受怕終會倦...怕我未崩潰經已枯毀
亂去想東西**如何控制..?

陪著我態度平淡..情話也在這裡講那面散

刊登時間︰2006-02-20 04:5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六   雨天
到底我犯了甚麼錯誤?

多少往事 點點滴滴盡成空
千絲萬縷 化作心頭無窮痛
山盟猶在 只剩孤影獨徘徊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
就算流乾淚 傷到底 心成灰也無所謂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給我的愛已經很模糊
到底我犯了甚麼錯誤
被判在深淵不得救贖
你明知道我的無助
卻一次一次讓我哭

刊登時間︰2006-02-18 06: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雨天
一路走來是誰错?

有結果..沒結果...你我都不可以制止!
你也是奈何,我是奈何..
也曾..怪天怪地怪你不守信用!!
千言萬語如何訴情濃....?????
這份愁腸如何說..

等待等待又等待
幾番呼喚..
歸來歸來盼歸來

刊登時間︰2006-02-18 02:5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二   雨天
我竟想過死

生死相許又如何..
    
就算天意沒結果..
只要你我曾經深深相愛過!

離開到底是折磨*還是為解脫?

我真係好辛苦 我究竟可以點...................
我唔知 我真係唔知可以點

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獨

刊登時間︰2006-02-15 01:0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五   雨天
從前共你難過太多怎麼可設想

花開了總想結果 才令你這麼對我
只得我知道曾為你怎麼跌倒
還逃不出你的左右
讓我手鬆開...我不想再死心錯愛
繼續難被愛仍然能自愛 別怪責我要分開
就算我對你還著緊...亦無耐性陪你
浪費多十秒傷心
都只怪 最初識錯你賣相
寧願放棄再度緊握這對手
為何拿著我消磨.........??
如何可以不愛他?
怪只怪我把愛當寄託....
過去你對我天天起碼十個電話,,怕我還在變掛
誰令你為我緊張到怕 猶如贏盡了其他
你令我以為我以後也得寵...我會是你最在乎那一種!!
過去你愛我..給我極多到我愛上你可得到什麼?
至少我搞清楚........非得到不可....一得到了又算什麼?
 
刊登時間︰2006-02-10 04: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