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2點30分收到輔導班既上班通知~~我有點呆滯~~心想: 不是推了一次又一次~說回來一次又一次~~我也不好意思打去公司呢
稍後三點去石湖墟~睇睇咩情況先~~~接著,食完反便回家更衣~~~
被 神愛著的我 有許多心底話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主動告訴我的同學知道,因為我想知道一件事,神 如果真的在我身邊 神真的揀選左我令他人相信有 神的存在、大能以及愛在生命當中的話~~那我只好在當中,了解了他們的長短處再說吧~~
但是以往我卻是一個窮光蛋~~好像被劫去一切勞力所得的金錢一般的傻瓜~還走回家向媽媽道歉呢~~養我苦育我~不竟還是我的親人~
可是,過往的我總是不願意告訴身邊的同學~~因為我不想給別人壓力~~曾經就因我告訴給了教會的朋友~看得出他們是不明白而且聽完就算了~~何況我的同學呢~~做人應該開開心心~~能夠見到我的同學、朋友~彼此的談天說地~~甚至風花說月~我都盡力陪伴
可是我沒有多出的金錢,又怎去參加同學們的聯誼呢?當大家在星期六、日~正在家裡休息、玩樂、拍拖的時候~我走去當侍應PART TIME~~當時她很是擔心及掛念我的~~我知道的~~我一下班便會去她的家裡食飯~~因為很想見她幾面~~
但是,戀愛期一過去,就是一連串感情的關係試探期~~~當我決定跟她一樣中途放棄副學士去當全職侍應~~她很擔心~擔心得連夜的流走出來在公司樓下等我放工~~那天是11:30分~~我剛好洗完金都二樓的廁所~~接到來電的短訊~便趕快下樓找她~
見到她的樣子~~我反而問她為什麼怎麼夜還走出來接我呢??~其實最主要我怕她的媽媽比更多壓力及管制她~~~我怕~~
^^接著~只可說~一切都過去~我愛的最後亦是她~~親愛的小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