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 00起身 7:30幫包租公於近警員演習學校旁的附近的板間鐵屋工作~~第一天共三人之力就把全間鐵屋拆解~另外有兩人幫手車泥頭
我負責把拆下的木條~屋頂的橫樑~鐵皮~清埋並整齊存放~最重係搬木門~原本正常昨天是要去輔導~但是打來組長提醒我沒有堂要上~~
幸好呢~~星期四、星期六才再去幫手~星期三去輔導班和今天去面試~可以有時間休息~~因為這份散工~真係會令人全身散晒
我全身有多處的筋都很酸又累~特別係頸部附近的筋肌~><~~
昨晚,有朋友畫了一張畫~類似自畫像似的~~可是我太有想像力把她畫的畫裡的女人嘴唇含著的一條似是烏冬的形狀的物體~~說成她早愛上的喂食蟲~事實上只想說是位喂食的人~可是總會令人很多猜疑~我也要告訴親愛的小琪~~不必擔心太多,您早就是我的動力來源~其實生活中,難免會被別人喜歡上自己的,我會清楚的介定關係的界線~~其實看到您身邊的朋友怎對您~我大概可以知道我應該怎應對我的朋友~^^~您身邊不是多的是男性朋友嗎?~那您怎麼樣對他們~~?~~我看到的,您也有很多的忠實fans呀~~說到這裡我會以您為榜樣的~您明白的^^不過,我會參考的是從今年開始的您給我榜樣~~因為這樣才公道~哈哈~~
朋友和知己、愛人~難道我不懂分~只是我還有許多對待及處理人際的分別的事上仍然要您操心了
今早9:30的面試成功~定於三月一日在天水圍濕地公園的建造業訓練議會上課~~
星期一至星期六~~~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20分至下午 4 時20分
星期六 ~上午8時20分至下午12時30分
全課程 由 1/03/2012 至 22/06/2012
課程名稱: 建築樓宇測量班
原本的上水訓練中心是於四月開班~~我不想那麼遲呢~
那麼距離三月還有四個月~~怎過呢~~><~~
今天要重新再計劃過....so s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