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1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二  |
2011 年 2 月 21 日 星期一  |
2011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三  |
2011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二  |
昨天的情人節,我跟bio談了一整天的戀愛
花盡了我的心思
但到我睡的時候我仍然覺得我並不了解bio
很多地方仍未了解仍不記得
到了今日考的時候
我和bio依然很陌生...
選錯了題目失了很多分!
頭痛得很!!!
很辛苦!!!
噢...chem又不合格了....
| | 刊登時間:2011-02-15 06: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2 月 13 日 星期日  |
哈,久違了的BLOG...
這陣子的生活好似好平淡,但其實每一日都好精彩 =]
雖然已經唔洗返學上堂,但每日依然會係自修室同我親愛的同學一齊過...
雖然考MOCK的日子好似好忙碌,但仍然有時間比我忙裡偷閒=P
雖然考AL的日子愈來愈近,但心情都仍然輕鬆^^
希望輕鬆的心情可以繼續,直至考完AL =]
這陣子的心情好複雜...
但都是開心的!!! =] | | 刊登時間:2011-02-13 01: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13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