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6 月 11 日 星期四  |
有3日假期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考數學~
勉勉強強都應該合到格既
聽日唔駛oral~有假放
仲有3科 1日就1科 岩岩好
今日應該可以偷下懶 打下機啦掛-..
真係想快d考完試...結束呢場惡夢
記得留cm...睇破壞之王先~~
|
網主回覆
係破...
無計啦 考試成績死傷慘重
無謂打出黎獻世/_\
我又唔似熊貓佢地有咁多節目
咪唔打住囉~
Posted at 2009-06-20 09:52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咩點解會變成咁?
1999.... Posted at 2009-06-20 06:0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我來送文 =)<笨蛋,我給你征服了>好幾天沒上學了,心情還是一樣的孤獨難受。那笨蛋現在是不是和哲于在甜言蜜語中?沒了她,她的日子該比以前好千萬倍吧!沒有我,她不會受到嘲笑。沒有我,她不會像個僕人般,為我東奔西跑。沒有我,她該沒有淚水,只有歡笑吧。雨依然下著,那天的傘子我沒有帶回來,我只好在雨中漫步。還沒回到學校,我的頭髮,我的校服都已經濕漉漉的。雨水還在髮絲中慢慢的滑下來。我沒多理會,只是在別人奇異的目光下踏進了這久違的校園。還記得,每當下雨天時,她都待在學校門前,看看我有沒有帶傘子。要是沒有,她會帶著責怪的語氣為我擦拭著頭上一滴又一滴的雨水。我下意識的找尋著她那嬌小的身影。她不在。她有了哲于,怎會還理我這個曾經無數次拒絕她的愛的人?我苦笑的走上往課室的階梯。「曦,你怎麼又沒帶傘子?」身後傳來的,是她的聲線。我頓了頓,以為只是幻覺。是假的,林亦曦你不要相信。即使是真的,也不要回頭。要是回頭了,你一定會把你喜歡她的事實說出來。到時,你會後悔的。我徑自的繼續往上走,沒有理會那聲音的主人。「喂!林亦曦,我在叫你。」她上前拉著我那早已濕透的白襯衣。不要回頭。千萬不要回頭。「什麼事了?」我努力的用平常的聲線問著。「為什麼不帶傘子?你不知道今天會下雨嗎?」她譴責著。為什麼還要那麼的關心我?「不關你的事。」「你病了那怎麼辨?快跟我到醫療室把衣服先弄乾吧!」她拉著我的手,準備扯著我離開。「不關你的事,藍若音!」我掙開她的手。「怎麼了?」她不解的問著我。我背著她,所以看不見她的樣子。但心裡感受到她現在應該很不知所措。「你不是跟哲于一起嗎?你快去找他吧!」「你說什麼?」她聲線有點顫抖的再問著我。「我說你和哲于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為什麼你還要來找我?」我竭盡全力的把這句話喊出來。「你以為我和哲于在一起,所以生氣了?」她錯愕的問著。我生氣,不是因為單單是你和哲于一起了。我生氣,是因為你抱著一顆喜歡我的心和哲于好上了。而我從來都沒意識到你跟他在一起了。「沒有。」「你是生氣了吧?」她搖了搖我的手臂,像個小孩般希望得到我的原諒。「都說沒有。」「我和哲于沒有什麼,我對他沒有喜歡的感覺。」「沒喜歡的感覺,那你又跟他擁抱了。」心裡面,快樂的感覺好像又重燃了。「你在呷醋,對不對?」她雀躍的問著。「沒有。」「你臉紅了,林亦曦,你是不是也喜歡上我了?」她跑到來我面前,看著我的臉頰。「喂!藍若音,你別過份自信!我怎會喜歡上你?」話雖然這樣說,但心裡其實早已經喜歡到她不得了。「你說謊!」她把臉湊上看進我的眼眸裡。人的靈魂之窗,能夠知道很多事情。比方說,你有沒有在說謊。我的靈魂之窗已經出賣了我,她知道我在說謊。正當她想再開口說話的時候,我用唇緊緊的堵住了她的唇瓣。她的唇很軟很甜,有淡淡的草莓味道。她瞪大眼睛的看著我,像一條眼睛突了出來的小金魚,可愛極了。我輕輕放開了她,她像快缺氧的人般兩邊臉頰都羞紅了。「這...這裡是學校。」她輕撫著自己嘗熱的臉頰,然後慢慢的說著。「都不重要了,我只想好好愛著你。」我再次吻上她那軟軟的唇。這次,她沒有把眼睛睜開。只是默默的沉醉在我的吻裡。對,什麼都不重要了。沒有什麼比起擁有你更重要。藍若音,我好愛你。藍若音,我已經被你完完全全征服。藍若音,我現在整個腦子也是你。藍若音,要是你這個笨蛋敢離開我,那你就死定了!我不願放開吻著她的唇。只想這樣,一直,一直的停留在這一刻。這甜蜜的一刻。
|
網主回覆
全篇文原來係咁樣樣-.-
真係睇到我毛骨悚然...囧
男主角竟然係個急色到呢個地步既大色狼..
草莓味只係佢岩岩食左有草莓味既野喳 男主角唔好中計!!
劇情有點兒行...無乜驚喜>.< Posted at 2009-06-20 06:0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唉`您po話法呀' 金好果d我唔好, 自己0k果d又唔夠人好! 金次都唔知退到邊囉~-_-'
|
網主回覆
唔駛咁worry喎女班長
我相信你係勁人來的
今次考試我樣樣都唔夠人好..
死定了,..
Posted at 2009-06-20 05:5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NOTHING`熊貓 於 2009-06-17 11:18 PM 發表:
我要番去考口試-.-
|
網主回覆
哎呀...好似串親熊貓tim..
對唔住呀/_\
加油呀~~唔好好似我咁講剩幾廿秒/_\
Posted at 2009-06-18 07:06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考完試梗係要休息下啦..
而家做緊d心理輔導準備聽日受死
晴好勤力哦~~
Posted at 2009-06-17 08:5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ei98 於 2009-06-15 10:52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09-06-16 11:37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加油加油ava 仲有3科加油 生物我有選 ;d 做了組合科學放了在第2位 ;d
|
網主回覆
哦~~岐姐係個理科人黎喎~
出路比小弟多好多/_\...考試加油!! Posted at 2009-06-14 12:1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懶..@@!? 對住BIO..我快要死掉了..~ 我好後悔我將佢放係第四位../^\ 今次..!! 一定要係我最後一次面對佢..!!
「無敵風火輪.. 利用地球既地心吸力 宇宙間既萬有引力 加上你同敵人既體重x2既turbo 咁都碌佢都死你返黎問我啦~」
嘩..你唔講起.. 我真的忘了.. 你是不是背哂佢D戲既內容..=__="?
|
網主回覆
bio我係抱住必死既心態去考 ...>.<
擺佢係第四位你都幾勇敢喎-0-...
睇完套野無耐我點會唔記得-.-
不過就唔睇我都會記得^o^..
以前得閒過頭無野做 日日煲星爺d戲/_\
Posted at 2009-06-14 01:13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吓~~
我次次去都有留喎/__\..
兩個月亮果個係我喎~... Posted at 2009-06-12 09:42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