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10 年 1 月 17 日 星期日  |
| 忙碌 |
分類: 未分類 |
最近的日子都過得異常地忙碌
為一系列的義工活動
眾人都忙得不可開交
每天放學後更要到社工室商討各種籌備事項
幸好現在是新開期開初 功課不太多
還有時間來打qooza
在這個星期五 我們的s蜜大軍
開始實行工廠化政策
一部份人剪紙
一部份人過膠
一部份人掃地
一部份人當管工= ='"
工作時更弄得滿地紙碎膠片
當真是地球破壞份子
事後再看看那義工時數紀錄
發現本公子終於脫貪 步入中產階級
實在是一大勵志的消息
星期六下午又要當義工
又是弄得一團糟
晚餐打算挑戰2包炒麵王
誰料到我竟然會吃不完
真是失敗
|
|
|
放心la明爺 你(們)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當天我一定來 如果我仲訓緊教既話就call我 整醒我la^^
|
網主回覆
我一定會叫你起身食早餐~,~
Posted at 2010-01-18 10:57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點可以咁對我架..orz
Posted at 2010-01-17 06:5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yingZX 於 2010-01-17 02:27 PM 發表:
COMMENT -.-.... 明明甘好玩比你打到甘悶
|
網主回覆
廢事打咁多ma- -
本公子打字慢得驚人..orz
Posted at 2010-01-17 05:1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ei98 於 2010-01-17 02:23 PM 發表:
111. c0mm3n+`
|
網主回覆
222.
=__=
Posted at 2010-01-17 05:08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