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醉×沁碎_;
想把自己綑綁在這裡 好不好?

2009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五

2009-10-16          

 

有話說不出,,

不能哭泣.

不過根本就沒淚能哭出來吧?

怎麼覺得有點遠?

每次到這些時候好像情緒都很易崩潰.

離開了學校就覺得很孤獨了.

也得罪了峰哥哥了吧.

都不要緊了.

反正他也開始不理也不會明我的感受了吧?

狠著心離開了我的人.

請再也不要管我.

       
                 

發表時間:2009-10-16 07:2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四

2009-10-15          

 

有點不懂自己在做什麼..

好像有些轉變.

想找你.

卻不敢.

笑聲用來掩飾失落.

我有多久沒放上了這麼多心事在心裡?

我信自己.

也信你.

電話..

是我發呆的對像吧.

等待也成了最近每天都會做的事吧.

堅強起來吧.

是之前哭得太多了吧?

現在不快卻沒有想哭的感覺.

只有心在痛.

我是不斷給自己添麻煩的笨人.

你是我最愛的人.

雖然已習慣孤獨,,

你在我會有改變嗎?

你孤獨嗎?

 

       
                 

發表時間:2009-10-15 04:4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ychristy
暱稱: d o u x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6
留言總數: 134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