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非一般的枯燥..
除左番工都係番工...好想去玩啊啊啊啊啊啊..
倒是越來越像個宅男..Orz
話越來越少..也不想說了..
寥寥可數的幾個..朋友?不善長~"~唉唉
再次跟大海親密接觸..感覺很特別..
老土還是說句..一個難忘的日子..
一天是朋友,一輩子都是朋友.
--------------------------------------------------
好想對著大海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