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2111
暱稱: !!﹉★°°,, 青蛙...×|!]*-3-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捱 埋聽日就OK啦=3=
      自問襯不...
@w@放學幫miss chan 買...
@" @一天一天工作,,消...
今日好冇奈呀=]

日誌分類
全部 (9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61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4234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真的變了....@@"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都很忙碌呢^^....  真沒空打日記給看=3=!...(扮野..XD,,XD-\/-)

不,,是因為我懶的原因吧!!><",, ...  這我都不想的,, 只因我受不了引誘

@@..."     昨天我真的很麻煩喔,, 我甚麼都沒做,,當然是功課啦=3=!...嘻嘻..

::::::::當我沒有做功課:::::::::    只有一個原因:::::::::  >>>>>打機 <<<<

還有一個很乖乖的原因>3<!  就是看小說喇-3-!!!...  MIMI 借給我的小說真的很好看=]

令我看了兩天=]...  第2天,   ,,                                             我哭了....

                    對,, 我是一個非常感性的小女孩-口-,,.....! 一向就是這樣的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抱緊我至天長地久..

情話,,  ...  到底有多少句值得信任?!..  ]]" 

                                好勝卻又不能承受後果...偏偏折磨了自己..*

同公星今天給了我一粒的金SA.. ..  他沒可能這麼好人..就給我了..  在我的迫使下,,  他無奈地給了我

@@"    我會不會自私了?!....  不,,!!總覺得他平時玩了很多人-口-!  他應該不吃的!..HAHA,,

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  可以去農場=3=!...那兒真的  ...  很好=] ,,不過我去過了...

畢竟難得有一天可以出去玩一玩>口<!  還是要珍惜呢!!     

MIMI  影了很多相-0-...  是很可愛的=]...  我最喜歡 那隻 傻傻 的豬豬嘛-3-!...

看到它,,  忽然想起一個人了@口@!!!...    不知 是甚麼的事^^!  ..可能我想得太多了....

是嗎?!哈哈...   如果真的話...  我真是一個笨蛋了=]  ..想起一個不應該想的人,, ..

                    見到很多同學都很開心...  我也覺得很開心呢!!^^..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ma!

呵呵...   在看鸚鵡的時候...  看了幾隻很可愛的松鼠仔呢-333-!...  牠們在吃東西,,  很像傖鼠的啦=3=!

   女孩總愛  可愛的東西-\/-....  男孩別誤會這些叫發姣吧!!!..  難道你們都發姣了@@??嘻嘻...

-o-  現在的男孩... 很多都喜歡可愛的女孩,,...  有些女孩更刻意地裝作可愛!!...想起了... 便覺得可恥!!

真的受不了...a.a"...  我看過這些的女孩很多la--":::::::  算吧..  這些都不是大不了的事=]!!..別管了...

                            我他是人呀..當然是自私的=-=!!..   不同意我上句的話,,  別凸我喇-3-!

哈哈...

對了...  我要問mimi  拿相相=3=!!.....               我要相... 要相...要相...

今天臨走的時候...  看見了一對情侶喔=] ...竟然在我校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唉=]

給小明先見了...一定很麻煩喇=]!!!!...  我hate  那個女孩,, ...樣子太自大了=]...

記得9月開學的時候.....  我就hate她=].... ,,  為什麼會hate她??!!..  我都不在這兒說,,,

想知就問我吧=3=!!...                他們真是一對9男女呢!!!!@@

 

 






訪客留言 (返回 yee2111 的日誌)


周公旦 於 2006-12-15 10:31 PM 發表:
haha,,快d打日記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打左喇=] ...哈哈
Posted at 2006-12-16 12:09 AM   [ 編輯 ] [ 刪除 ]



老婆仔*V* 於 2006-12-14 08:46 PM 發表:
嘿..你多謝我吧!!
聽日____我見唔到你我就走嫁NA*
{呢次我真係講真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真的走了...........
Posted at 2006-12-16 12:09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