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 就快到了8月 我想 8月最重要的 還是放榜吧 一路看著朋友的網誌 就連跟朋友閒聊 也像在倒數一樣 這為原本不太緊張的我 添上了幾份緊張. 一直以來 身邊的人對自己都有一定的期望 一直跟我說 你一定有xx分吧 你一定可以怎樣怎樣.. 其實我很怕考出來 會達不到期望 辜負他們一直的努力 雖然我沒說出來 但我很清楚 我能達到期望的機會率只有10% .......我還是好好的享受我餘下的暑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