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21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
|
2009 年 7 月 25 日 星期六  |
| 不在.. |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我去了深圳~
我的家鄉啊!!
我和表妹表哥一起去唱KTV
去了2次..
每次都好high..
有時候覺得這個暑假過得不太充實~
會很悶啊~
所以我就盡量讓這個假期變得有意義.><
|
|
|
YEMMI系傻籽 於 2009-08-24 10:37 PM 發表:
Yemmi姐、伱的MSN是多少、? 看到此信息发到我Q上来、我是谁伱应该知道吧、哈哈
|
網主回覆
哈哈..
係呀 Posted at 2009-07-31 07:17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7-31 07:17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