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我 是 鋼 牙 妹 ! ! !
哈哈!!
之前...
我去深圳看牙.....
我要整牙~.~
要4千塊啊~
不算太貴..
但是....
cool牙之後的第2天 ,
嘩 嘩 嘩 ! ! !
痛死我啦~
什麼都不能吃.....
可惡的是!
第3天 , 表弟的滿月酒本來可以大吃大喝的!!
但是我卻只能看著他們吃.........
唉 !!!
現在我的外婆有10個孫子孫女啦.... 哈哈^.^ 我是第4個 ! !! 給大家看一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