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0 年 9 月 30 日 星期四  |
| 2010-09-30 |
分類: 未分類 |
現在有少少知道番學的樂趣了,同學由9月份到現在10月,由不認識到現在FD到不得了!!HAHA...
明天10月1又放3日,真的很多假期放呀!!!但我反而喜歡上學多過放假!!哈哈,奇怪了^^
|
2010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五  |
| 2010-09-24 |
分類: 未分類 |
上帝早已預備 我不相信運氣
即使風光明媚 但卻不是你預期
上帝早已預備 至少我不被遺棄
難得你為我死
就算我可得到今生的自豪
但你卻說要我知道
別為因此而煩惱 在絕望裡投訴
只要仰望主哪怕會迷路
感謝你 你會為我打氣
感謝你 從谷底將我救起
感謝你 縱使失去我的真理
但我沒有忘記!!
|
2010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五  |
| 2010-09-10 |
分類: 未分類 |
呢排真係...真係要同比我話過d朋友講聲!!唔好意思!! 真係唔好意思=]
太大壓力了,今天剪了頭髮,完全沒有後悔!但有人對著我人身攻擊,直頭冇當我係佢朋友一樣...有好多野好多野都不是順著我來走的~~
在這壓迫期間,可能人真的要迫大了,看了很多事情,有人為了曾加人氣什麼on居事都做出來!! 這篇blog真係......... |
2010 年 9 月 7 日 星期二  |
| 2010-09-07 |
分類: 未分類 |
正課已剛好上了一星期,在這一星期的時間內也習慣了這班"膠人"的言行舉止了 HAHA..說笑的=]
很好!!老師教得非常好很用心!!,經常跟我們說笑!!同學們也能融恰相處,但發覺原來也有少許不良學生,常在課堂上搗蛋(很叧我討厭呀!!!),希望他們能盡快懂得思考怎樣是對怎樣是错吧!!
好吧!!也有好消息(對我來説)^^在10月的17日或24日有比賽LA!!!!!!!!!等了足足一年!!今天一知道就激發了我的男性激素,立即報了名!hoho... |
2010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三  |
| 2010-09-01 |
分類: 未分類 |
9月份终於來臨了,這個月也應該是學生們最討厭的一個月份吧!HAHA...今天是9月的第一天,看見很多學生哥學生妹再次用他們的一雙肩胛揹起他們的揹包來.....其實我非常喜歡這個月份,因為9月是認識新朋友的一個最好月份;今天我和其他同學一樣,早早起了床,但居然沒有了這種緊張心情=[~~吃過早餐,回到課室看見很多新面孔,外籍人士也有HAHA.....開學禮正式開始,在三十多度猛烈陽光下的操場下進行!!這樣不是重點,重點是在三十多度猛烈陽光下的操場還有人穿著厚厚的外套呀!!!!!!!!!!真的有這樣冷嗎?? ...HAHA...真的笑了出來~~~好!由今天起,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努力讀書吧!!!=]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