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詩人愛默生說過:
幸福就像香水,
當你灑在別人身上時,
一定也會有幾滴灑在自己身上....
 
yi915
暱稱: SUK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March 2022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日誌
聚一聚
2011-01-21
2010-12-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10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們是在一起的嗎?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的晚上,
我突然發覺有你們已足夠,
雖然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仍然是很少,
今晚的相聚是一個開始,重新
明明我們住的距離不遠
但每一次想要在一起都好像要什麼去推動大家才會想要在一起
慢慢讓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
我們變得只和某個熟悉
其實我們人不多,我有時候在想是什麼讓我們變成這樣
我們都不是說是非的人,
每一個人都只是會注意大家,而說傾談一些趣事
趣事之後的停頓,顯得我們有點生疏.
我們真的要有事才要在一起嗎?
有人要到醫院,我們會一起擔心,
我升不了中6,大家會為我在一起
生日會在一起吃個飯
然後,之後,的一年,除了會在街上碰到
我們之間就沒有交集了,
明明大家的心是在一起,
為何要把關係做得如此的"若隱若現"?
明明在一起是開心的,
為何要覺得有在心就可以?
明明大家是關心大家,
為何不可以嘗試拉近距離?
我有時會怕面對這關係
明明是熟悉的,
但又覺得大家很陌生
我開始不知道如何去經營這個關係
跟大家在一起,沒有話時,我又變得會尷尬了
我希望我們可以放開心胸來相處
成長的經歷令我很多習慣都改變了
我們對大家的了解亦一天比一天少了
我很想去珍惜大家的關係
但如何再走出第一步
我不知道...........................






訪客留言 (返回 yi915 的日誌)


samanthapig 於 2010-04-28 06:41 PM 發表:
我不覺得陌生, 不覺得尷尬
我覺得一切還是快樂的..
跟你們已經認識這麼久了...
真的好久了..
我們的關係就是這麼奇怪..
我們少聚, 少一起...
約一次出來簡直要過五關斬六將
可是過了一段日子
大家都意識到..要聚了,,,
在這麼平凡的日子..
因為我媽上夜班...
我們就能聚舊了..
間中的快樂..我已經好感動了..
不要覺得陌生..
想想我們這樣已經好難得了..
再變少, 再變淡,
我們也是朋友..
也是一坐在一齊就能笑的朋友。
我珍惜你們, 也喜歡你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