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_acerbic
暱稱: yi_acerbic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February 202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2010-09-24
2010-09-17
2010-09-01
2010-08-29
2010-08-12
文章分類
全部 (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8
留言總數: 460
今日人氣: 53
累積人氣: 411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7-24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第一天上課耶~~

感覺上有點無聊,無奈.

那個老師叫我們放鬆點,,不需太緊張.

第一堂就有人遲到.

整班有二十幾位同學.

大多數都諗北角學校,,只有些並不是.

那其中一個是我囉~~

有一位更是沙田,,無奈無奈.

大半班都是男生,,唉!!!

坐在我旁邊那個男生,,感覺上就是陌生人並不只,,

還感得惡魔在我旁邊.

整體上都OK啦~~

發表時間:2009-07-24 02: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yi_acerbic 的日誌)


xian817 於 2009-07-27 10:41 PM 發表:
可能係江直樹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係就好啦~~~
Posted at 2009-07-28 05:27 PM   [ 編輯 ] [ 刪除 ]



SweetTCC 於 2009-07-27 06:28 PM 發表:
哈哈`
令唔令仔先?`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如果是的.你陪我去學嗎??
Posted at 2009-07-28 05:26 PM   [ 編輯 ] [ 刪除 ]



lovelove65 於 2009-07-24 11:36 PM 發表:
學左d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ilotitcc 於 2009-07-24 04:46 PM 發表:
哈哈~惡魔~
係咪好令仔xwx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當然.........不是囉
Posted at 2009-07-28 05:2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