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姐姐會考放榜,她很擔心,我很明白她的感受,但我不知道該如何,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真的,我第一次擔心任何人,我第一次擔心
她,更是第一次寫在QOOZA.我覺得我好過份,她是我的姐姐,怎可以不理會她?但我能怎樣?天呀,請為家姐禱告.令她的情緒好一些.令
她可以讀一間理想的中學,好好讀埋中六中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