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家裡有討厭鬼嗎?我有2個討厭鬼.我的媽媽和爸爸就是討厭鬼.他們2個令我的耳根根本不能清靜,日日如是.天知道她究竟有
多神經質.我非常懷疑,究竟有沒有人會喜歡這樣的人. 與其日日吵架,為何要結婚.我真的覺得他們很有問題.有時,我覺得做牛做馬真
的好過做人.